選 單     

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-特色單品開賣啦!!

因廣受支持托斯卡尼尼的顧客們喜愛,各方老饕顧客頻頻來電詢問,為了能讓顧客們可以更容易購買以及享用,即日起托斯卡尼尼各店特別提供單品販售服務

1.手工自製鮪魚醬:
起源於本店創始人藍帶主廚 David求學於海外法國巴黎藍帶餐飲學院 LCB Paris時,因手邊隨身帶著鮪魚罐頭,懷念起台灣的家鄉味兒。突發奇想,加入自身的創意所學與獨特配方,精心調製研發而成,其天然純淨的味道,不添加任何保鮮劑,讓您每一口吃到新鮮鮪魚的細膩口感,

保存及食用方法:
適合佐拌各式麵包使用,產品本身略有黑色顆粒為黑胡椒粉粒,並非雜質,請安心食用,因不添加任何保鮮劑 建議冷藏於冰箱4天內食用完畢。

(各店均有現貨供應 150g/盒 每盒售價70元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小法國麵包

遠從巴黎帶回台灣最道地的小法國麵包,也是本店創始人感念於在法國巴黎求學時在地法國麵包的美味,全程以純手工製作,並選用特選法國麵粉揉捏而成!

適合於法國菜以及義式餐點前佐餐食用,也適合當成家常良品食用,同時也用於本店的前菜使用,是品嘗本店的開味餐點首選!! 強烈建議!! 佐拌本店自製手工鮪魚醬品嘗起來口感更為獨特!!

保存及食用方法:
以半熟冷凍方式販售,食用前直接從冰箱中取出,放置小烤箱內以150度烤約5分鐘或者放入電鍋蒸熟,即可享受到烘烤的香酥味美或蒸煮且帶有嚼勁的道地小法國麵包!!


冰箱冷藏可保存約7天,冷凍約30天

(各店均有現貨供應 6顆入/袋 每袋售價100元)


可上我們官方粉絲團觀看詳情以及照片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scanini.tw?ref=hl